WeChat subscription

湖南镭目科技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服务业,中国


厂家介绍

镭目公司成立于1993年,现由衡阳总部、长沙分公司和北京研究所组成,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力量雄厚,成就卓著。公司现有员工近1000人,研发人员占比达60%,被认定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重点软件企业(湖南仅2家)、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首批创新试点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承担并完成了多项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项目和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成功开发多项先进技术,填补国内技术空白。

公司业务涵盖核工业、钢铁、化工、材料等多个领域。其中,冶金领域技术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85%,产品远销欧洲、北美洲、南美洲、中东、亚洲等地区,共计40多个国家。在核工业领域,公司积极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数年来专注于核电硼化物材料、测控技术、智能信息、智能机器人等方面的研究与生产,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制备和应用经验,多项技术处于国内、世界领先水平。


产品介绍

漏钢预报系统

通过在结晶器铜板上安装热电偶来监测铜板温度变化趋势,结合连铸工艺、设备参数,建立不同工况下可视化的结晶器动态传热模型,利用深度学习技术按一定逻辑进行运算分析,对粘结性漏钢进行提前预判和处理,避免漏钢事故的发生;通过可视化传热模型推导连铸工艺和设备参数的合理性,从而促进生产工艺持续改进,实现改善钢坯质量、提高产能的目的。


大包智能浇钢平台

RAMON大包智能浇钢平台是以工业机器人为应用集成基础,实现连铸中包平台操作的自动化、数据化。


结晶器电动缸在线调宽调锥系统 ( 板坯)

采用成熟的交流伺服控制技术,通过 4 个数字伺服电动缸控制板坯结晶器的窄边,实现板坯结晶器浇铸宽度和锥度的在线调整,从而缩短更换断面的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自动出钢系统

该系统是镭目公司在转炉下渣检测等设备研发的基础上,结合镭目公司在冶金行业多年的研发与实践经验开发的集成控制系统。系统应用激光测距、图像处理、无线传输、自学习等技术,实现转炉出钢过程自动化。该系统能减少现场人员需求,改善工作条件,提高钢水洁净度。


自动扒渣系统

RAMON自动扒渣是一套基于机器视觉、智能传感、高性能扒渣机、吹气赶渣与自动控制的大型综合性系统,它实现了铁水脱硫工序的自动扒渣,取代传统的人工扒渣操作,给用户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