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Richard Buller Wines 理查德·布乐酒庄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酒类,澳大利亚


厂家简介

  布乐葡萄酒一直是一个家族企业,自1921年建立至今,创始人的孙子理查德和安德鲁既是管理者,又是公司的酿酒师。布乐酒庄位于澳洲的维多利亚省,起源于1921年,其葡萄种植和酿造历史已超过80年。那时Reginald Langdong Buller在Ruthergien(路斯格兰)购买了葡萄园并开始酿造葡萄酒。1947年,Reginald的儿子Richard在澳洲罗斯渥尔思农业大学酒类研究专业毕业后加入到家族企业,与父亲共同打理“Calliope”葡萄园,并酿造出品质优良的葡萄酒。四年后,Rlchard的父亲搬到了天鹅山北部的Beverford,在那里建立了新的葡萄酒酿造厂、葡萄园。


2004年路斯格兰西拉

image.png

  该系列葡萄酒所用葡萄皆采摘于路斯格兰近郊的家族葡萄园,颜色深重,味道浓郁醇厚。采用传统发酵工艺,葡萄果香气馥郁,散发层层醉人魅力。精心酿造,只为呈现路斯格兰产区独特的葡萄酒风韵。


2016年雷金纳德莫斯卡托干红

image.png

  这一系列专为纪念酒庄主人理查德的祖父雷金纳德·朗顿·布乐而创,他于1921年买下位于路斯格兰产区的葡萄园,开启了布乐家族的酿酒传统。新鲜的热带水果气息,余味有多层迷人的菠萝香。新酿之时味道最佳,请冷藏后饮用。


2012年经典梅洛

image.png

  专为出口市场开发酿制,我们的目标是酿造的每一批新的葡萄酒都比上一批更香醇更优质,以传承真正的“经典”。梅洛葡萄通常口感柔和、且李子味道浓郁,通过我们的精心酿造,这些特质在这款酒中得以充分体现。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