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恩茂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其他,尼日利亚


厂家介绍

恩茂是尼日利亚的一家制药公司。从1977年1月一家普通的零售药店开始,到如今成为尼日利亚最受尊敬的本土制药公司之一,我们已经走过了一段漫长的道路。如今,我们生产超过140种高质量的药品和医疗耗材,包括镇痛药、维生素、补血剂、抗疟药、镇咳药、抗生素、驱虫药、抗组胺药、抗酸药以及心脏保护药品。 我们是一家完全属于尼日利亚的公司,我们选择保持这种本土性是为了更好地造福我们的国家和人民。我们选择在本地生产药物有着双重目标,一方面是为我们的人民提供负担得起、富有价值的医疗保健,另一方面是在该地区建设就业机会和制造能力。


产品介绍

恩颗 500毫克胶囊片 10*10

Emcap适用于快速缓解头痛、背痛、关节和肌肉疼痛、与普通感冒或“流感”有关的疼痛、喉咙痛、经期疼痛以及降低发热。请勿超过规定的剂量。如果症状在3天后仍然持续,请咨询医生。 请将所有药物放在儿童无法触及的地方。


安普芬E

布洛芬 - 一种非甾体抗炎药,用于治疗疼痛、发热和炎症。


恩佐对乙酰氨基酚500毫克片 *96

Paracetamol(对乙酰氨基酚)- 用于迅速缓解疼痛、发热症状、长牙痛、感冒症状、头痛、耳痛、肌肉和全身疼痛。 请将所有药物放在儿童无法触及的地方。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