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凯伦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食品饮料,希腊


厂家介绍

我们家族在特级初榨橄榄油生产方面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在1895年,Anagnostou家族在希腊的Afetes村庄已经建造了一座蒸汽厂。如今,它的烟囱成为我们公司的象征。得益于这个家族的传承和我们所掌握的技术技能,我们推出了我们的早摘特级初榨橄榄油凯伦(Keiron)。


产品介绍

凯伦特级初榨橄榄油

是一种有限生产、屡获殊荣、富含多酚的特级初榨橄榄油,酸度低,仅由希腊品种“Konservolia Piliou Volou”的青橄榄制成,未经化学处理,于十月的第一周手工采摘,采摘后一小时冷压。我们的生产选择牺牲了产量,以使Keiron具有引人食欲的果香气息,令人愉悦的苦涩和辛辣口感,以及其保健特性。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