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其他,中国


厂家介绍

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股票代码:000590)是隶属于启迪控股的医药上市企业,公司始建于1956年,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中成药工业重点骨干生产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被工商银行评为“最佳信用单位”,被原国家工商总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首届中国医药上市企业家峰会“最具价值医药上市企业”金牛奖获得单位。

公司一直致力于医药大健康领域的拓展,以中成药制造为主、化学药、保健食品制造为辅,现有口服液、片剂、丸剂、口服溶液剂、颗粒剂、软塑输液、原料药等七大剂型,拥有药品品种140多个,各类专利30多项。公司主要产品分为补益养生类、心脑血管类、儿童营养类,感冒类、清热排毒类等,拥有古汉养生精、丹枣口服液、丹黄颗粒、养心定悸颗粒等6个独家品种。


产品介绍

五维赖氨酸口服溶液

【功能主治】用于预防和治疗儿童多种维生素缺乏所引起的多种疾病。


氯化钠注射液

【适应症】各种原因所致的失水,包括低渗性、等渗性和高渗性失水;高渗性非酮症糖尿病昏迷,应用等渗或低渗氯化钠可纠正失水和高渗状态;低氯性代谢性碱中毒;外用生理盐水冲洗眼部、洗涤伤口等;还用于产科的水囊引产。


葡萄糖注射液

【适应症】

⑴补充能量和体液;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进食不足或大量体液丢失(如呕吐、腹泻等),全静脉内营养,饥饿性酮症;

⑵低糖血症;

⑶高钾血症;

⑷高渗溶液用作组织脱水剂;

⑸配制腹膜透析液;

⑹药物稀释剂;

⑺静脉法葡萄糖耐量试验;

⑻供配制GIK(极化液)液用。


古汉养生精口服液

【功能主治】补气,滋肾,益精。用于气阴亏虚、肾精不足所致的头晕、心悸、目眩、耳鸣、健忘、失眠、疲乏无力;更年期综合征、病后体虚见上述证候者。


六味地黄丸

【功能主治】滋阴补肾。用于肾阴亏损,头晕耳鸣,腰膝酸软,骨蒸潮热,盗汗遗精。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