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Karibee(可瑞比)蜂蜜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食品饮料,澳大利亚


厂家介绍

Karibee 品牌作为来自西澳大利亚的高端蜂产品品牌,到现在已有百余年的历史,它的前身可追溯到 1900 年Peter Detchon(彼得)外祖父的养蜂场。1975年,百年养蜂世家以位于西澳大利亚中西部地区珀斯以北150公里处的摩尔河国家公园周围 500 余英亩的原始森林为基地,设立了新的养蜂场,也就是Karibee蜜蜂们的培育基地。每年花期时,以Peter为首的Karibee养蜂人,将培育基地里的蜂箱送往西澳洲的各个原始森林中,采摘蜂蜜。

近百年沉淀下来的养蜂经验,和匠人般的专注精神,让西澳大利亚引以为豪的纯正超高品质蜂蜜得以呈现在消费者的面前。西澳大利亚天然纯净的自然环境造就了Karibee蜂蜜的非凡品质;特殊的植被类型成就了“蜜中极品”——嘉拉蜂蜜; 经大量科学研究证实的蜂蜜营养成份,让它有了“液体黄金”的美誉;独一无二的生产工艺让Karibee从众多西澳蜂蜜中脱颖而出,塑造了它高端的地位。


产品介绍

[品牌]:Karibee

[成分]:桉树蜜

[产地]:西澳洲

[保质期]:5年

[规格]:TA10+500g

[用量]:按个人需求

[用法]:桉树蜜理想的吃法是早晚一勺直接吞服。或者不超过40摄氏度温水冲调饮用,亦可根据个人喜好直接食用或涂抹面包、调配果蔬沙拉、加入奶粉、麦片、果汁等食用。

(适用人群:1周岁以上均可食用 1周岁以下婴幼儿请勿食用)


[品牌]:Karibee

[成分]:百花蜜

[产地]:西澳洲 [保质期]:5年

[规格]:TA5+(10gx20条)

[用量]:按个人需求

[用法]:百花我理想的吃法是早晚一勺直接吞服。或者不超过40摄氏度温水冲调饮用,亦可根据个人喜好直接食用或涂抹面包、调配果蔬沙拉、加人奶粉、麦片、果汁等食用。

(适用人群:1周岁以上均可食用 1周岁以下婴幼儿请勿食用)


[品牌] Karibee

[成分]: 嘉拉蜜

[产地]: 西澳洲

[保质期]: 5年

[规格]: 250g/500g

[用量]: 按个人需求

(适用人群:1周岁以上均可食用1周岁以下婴幼儿请勿食用用法:不超过40℃温水冲调饮用亦可根据个人喜好直接食用或涂抹面包、调配果蔬沙拉加入奶粉、麦片、果汁等食用)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