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其他,中国


厂家介绍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烟草总公司确定的卷烟辅料生产基地,国内首家通过科技部和中科院认定的造纸行业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01年在上海证交所上市交易,2005年成立由恒丰纸业控股的湖北恒丰纸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实现了地域多元化的发展格局。

恒丰拥有70年历史底蕴和特种薄页纸研发制造技术。公司目前有机制纸生产线21条,年生产能力23万吨,主要生产各类卷烟纸、滤棒成形纸、手卷烟纸、新型烟草用纸、接装纸等烟用纸及薄型印刷纸、生活用纸、食品包装纸、装饰用纸等其它非烟用特种薄页纸共计十大系列产品。

恒丰致力于安全环保型特色产品的研制开发。卷烟配套用纸国内市场综合市场占有率近三分之一,是全国最大的卷烟辅料用纸生产基地,被国家烟草总公司确定为卷烟辅料生产基地。国外客户遍布欧洲、亚洲、南美洲、北美洲、非洲。


产品介绍

滤棒成形纸

滤棒成形纸系列产品包括:普通滤棒成形纸,高透滤棒成形纸,硬嘴棒成形纸,沟槽滤棒成形纸,防油滤棒成形纸、复合嘴棒成形纸、纸嘴棒原纸及彩色成形纸等。

产品可实现嘴棒不同结构的设计需求;赋予嘴棒更多的功能,实现品牌差异化;满足减害降焦需求,可为卷烟提供舒适的感官体验;适应各种滤材机,生产效率高;原料、辅料、助剂满足烟用材料安全性要求。


烟用接装纸原纸

烟用接装纸原纸使用原生木浆和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的辅料、助剂,有效保证了产品的安全、绿色和高质量。

烟用接装纸原纸系列产品包括双面光、单面光烟用接装纸原纸、自透烟用接装纸原纸、阻燃烟用接装纸原纸、防渗透烟用接装纸原纸、高不透烟用接装纸原纸、转移烟用接装纸原纸及HNB烟用接装纸原纸。

产品纸质均匀、表面细腻,上机和适印性能优良,适合多色套印及高速烟包机使用。


薄型印刷纸

薄型印刷纸是一种低定量高品质的印刷类用纸,是宗教出版物、工具书及药用说明书的首选,以其轻薄的特点承载更大的信息量,从而降低运输成本及对林木资源的消耗。

恒丰薄型印刷纸系列产品按颜色划分为白色、蓝白和米黄三大种类。

产品具有高PPI、高不透明度、两面平滑度差异小、多色套印准确、机械强度高等特点,具备良好的印刷适性和印刷效果。


装饰原纸

装饰原纸系列产品包括:素色纸和印刷原纸。其中素色纸以特色白、暖白为主,涵盖不同定量近10多种型号;印刷原纸以白色为主,包含不同定量近20多种型号。

素色纸产品遮盖性能均一、颜色稳定、浸胶上机性能良好。印刷原纸光泽度高、油墨吸收性优异、尺寸稳定性好。


吸管纸

吸管纸采用优质进口木浆加工而成的环保可降解的替塑产品,根据客户需求的纸管内径分切成对应规格的盘纸后,通过粘胶卷接或涂布后热合卷接成纸吸管,是替代塑料吸管的重要环保升级产品。

颜色区分:白色吸管纸、本色吸管纸、彩色吸管纸。

功能区分:常规环保吸管纸、预涂无胶吸管纸、疏水不粘唇吸管纸、U型管吸管纸、自动除菌吸管纸、竹浆环保吸管纸、麻浆环保吸管纸等。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