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Dong Suh Co., Ltd 东旭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食品饮料,韩国


厂家介绍

东旭公司以 "公平、透明 "为原则,通过以人为本的经营,创造未来价值,为社会做贡献,努力发展成为全球性综合食品企业。

东旭公司成立于 1975 年,秉承正道经营和合理化经营的企业理念,通过高效经营,在提高企业价值的同时,也创造着贡献社会的未来价值。

东塑自创立包装事业以来,通过不懈的研究开发、严格的质量管理和提高客户满意度的服务,将事业领域拓展到食品材料流通、海外销售和采购出口代理等领域,踏上了企业发展的征程,实现了持续稳定的增长。


产品介绍

绿橄榄果 405 克

带甜椒的孔型青橄榄。产品含盐量低,橄榄个头相对较大,因此用途广泛。

*与其他青橄榄产品相比


无糖红牛

根据 AC 尼尔森公司的调查,红牛是最受欢迎的能量饮料,在全球市场的份额超过 40%。得益于优质成分的特殊组合,红牛为身体和精神提供活力。

您可以通过这款红牛无糖产品享受无糖红牛!


马克西姆 T.O.P 甜美式咖啡

T.O.P 甜美式咖啡是一种优质咖啡,具有咖啡固有的风味和香气,并添加了甜味。


金黄马苏里拉干酪丝

100% 优质天然奶酪 Rich-Gold 马苏里拉奶酪使 菜肴更美味,口感更饱满。


草莓

草莓甜点,酸甜草莓的独特口感与牛奶的浓郁香味相得益彰。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