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广东朝阳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数码家电,中国


厂家介绍

广东朝阳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是专业从事电声行业智能整机、精密零组件及精密结构件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持“以研发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理念,通过跨领域集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公司在精密结构设计、精密模具制造、精益化质量控制、自动化生产制造、精细化成本控制等方面积淀了丰富的技术和经验,并不断追求精益求精。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先进的研发测试设备、专业RF-OTA实验室、消音室等,被授予中国广东省多功能耳机及线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结合资源整合及科技创新策略,公司持续拓展专业的多元化产品领域。2021年,公司并购飞达音响,进驻电声行业音箱业务,飞达用专心、专注的精神打造专业的产品享誉全球。2023年,公司进军高端精密连接器领域,设立星联科技,专业从事家用电器、工业及通讯、汽车电子等连接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公司在通讯及新能源领域将迎来新的增长。


产品介绍

头戴式蓝牙耳机

独特声学设计,在无线连接状态下享受高品质的音乐和通话效果,兼顾环境噪音滤出与听感之间,给你更舒适,视听沉浸感体验。


骨传导耳机

一种将音频信号转换成机械振动,通过人体头部的颅骨、听觉神经来传导声波的耳机。


TWS真无线翻盖式蓝牙耳机

独特人体工学斜入耳设计,贴合人体耳部轮廓。佩戴更舒适,标配充电盒,随性充电,长久续航,告别繁琐的按多键操作,一键实现多种功能。


Type-c连接线

更加纤薄的设计、更快的传输速度(***10Gbps)以及更强悍的电力传输(***100W)


耳套

规格:外径87*内径48*高22mm 材质:蛋白质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