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酒类,中国


厂家介绍

清乾隆八年(1743年),会稽山公司前身“云集酒坊”在绍兴东浦创建。随后,横跨四个世纪专注酿酒,酒药代代传承,酿造年年持续。

作为中国黄酒业龙头企业、“绍兴黄酒酿制技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传承基地、《黄酒》《绍兴酒》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会稽山公司坚守绍兴黄酒千年酿制技艺,百年只做好“一件事”,取鉴湖源头活水、江南糯米、优质小麦为原料,用心酿造绿色、健康、安全的高品质黄酒。


产品介绍

典雅三十年

会稽山典雅系列,瓶体采用青色冰裂纹碎瓷,清新脱俗,酒体传承千年历史,延续百年工艺。以精白糯米.麦曲、鉴湖水为主要原料精酿而成,酒度适中,酒色清亮,酒香馥郁。

三十年陈酿黄酒,年份保证。

度数:≥14.0%vol

规格:600ml


干纯黄酒

采用脱糖工艺,降低了黄酒中的含糖量,迎合低糖健康的消费理念,延长发酵熟成时间,让醪液充分释放香气和营养物质,让酒体甜味更少,度数更高,层次更好,回味饱满。

度数:18.0%vol

规格:700ml


纯正五年

纯正系列,绍兴人爱喝的绍兴黄酒,其中单品纯正五年三年全国累计销售超过7500万瓶,口感、风味代表了最正宗的绍兴酒。纯正系列最独特的是麦曲用量大,酒体具有自然浓厚的麦曲香。

度数:≥14.0%vol

规格:500ml


十年陈浮雕酒

花雕酒以酒坛外面的五彩浮雕描绘而闻名,坛体独具特色,因此被称作“花雕”,属于黄酒加饭酒的一种。“会稽山”牌花雕酒采用传统非遗花雕技艺,集绘画、书法、雕塑、 文学与一体的独特产品,极具历史文化特色。

度数:≥14%vol

规格:5L


十二年陈绍兴花雕酒

会稽山礼盒系列,大气外观的精美礼盒造型,厚重不失奢华,彰显了对传统瓷艺的尊重,独具有收藏价值,送礼待客尽显心意,高端宴请的新选择。

度数:≥14.0%vol

规格:500ml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