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其他,中国


厂家介绍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于1998年成立的科技型企业,专业从事多线切割机、研磨抛光机等硬脆材料加工机床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是消费电子和光伏产业链中的智能装备核心制造商。

公司产品主要用于手机触摸屏及后盖、太阳能光伏硅片、磁性材料、蓝宝石、碳化硅、视窗玻璃、LED 半导体照明、压电水晶及陶瓷等硬脆材料的精密加工,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工业、新材料、仪器仪表等领域。在国内多线切割机、研磨抛光机生产、研发领域走在了行业的前沿。


产品介绍

多线切割机 YJ-XQL921B

最大可切断的工件尺寸:230×230×900mm

切割速度:≤2400m/min

机器重量:15000kg

本机器主要用于硅片、玻璃等各种硬、脆性材料切割分解成片状,可达到提高切割精度,提高工作效率,节省原材料,减少下道工序工作量的目的。


曲面抛光机 YJ-QP1135E

上抛光盘转速:0-100RPM

下载盘自转转速:0-40 RPM

机器重量:约3000kg

本机器主要用于2.5D、3D 玻璃以及其它硬、脆材料的异形表面单面抛光;机器的结构简单,操作方便。


双面研磨/抛光机 YJ-9.6B10L/PA&YJ-9B5L/PA

被加工件最大厚度:20mm

被加工件最大直径:180mm

机器重量:约1980kg

本机器主要适用于硅片、石英晶片、光学晶体、玻璃、宝石、铌酸锂、砷化镓、陶瓷片等薄脆金属或非金属的研磨或抛光。


高效多工位抛光机 YJ-LB280A

定位精度:>0.15mm

外形尺寸(长x宽x高):2510 x 1600 x 2243

机器重量:2.0吨


多工位孔抛机 KP0806A

X/Y/Z 轴重复定位精度:0.05mm

最大加工尺寸:8(inc)

机器重量:1.5(t)

本机器主要用于3D、3.5D 玻璃以及其它硬、脆材料的异形表面单面抛光和内孔抛光。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