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其他,中国


厂家介绍

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地处山西太原滨河之滨,是国家军民结合型企业,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是国家“一五”期间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中国活性炭生产技术的发源地。经过60多年的探索开拓、跨越发展,山西新华已经发展成为国家唯一保留军品科研、生产能力的双保军企业;是省活性炭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常委理事单位;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安全健康防护用品委员会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国家防毒面具动员中心和集体防护器材动员中心,人防设备定点生产厂,山西省技术中心及高新技术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4000环境体系认证;具有进出口经营权。

公司下设山西新华防护器材公司、山西新华空气净化器材公司、山西新华催化剂公司、山西新华装备制造公司、山西新华能源公司五个分公司;山西新华活性炭有限公司、宁夏广华奇思活性炭有限公司、新疆新华黑山活性炭有限公司三个控股公司和一个国防科技工业一级计量站。


产品介绍

双罐型风机

产品特点:送风机具有交直流电自动切换的特点,并设有电源断电警报装置。

执行标准:BG6220-2009

送风机外壳采用ABS工程塑料,具有较高的强度和抗冲击性,电机超薄高速,能较大供给风量,镍氢冲电电池,使用时间长,送风装置还有欠压显示功能,控制线路板采用PWN形式,送风量30~80L/min,由旋钮控制,送风时间60~240min。


导气管

用途及特点:

工业用导气管是由具有伸缩波纹外包针织布的橡胶管和其它零件组成,与各型面罩连接使用作为气体通道,能适用于槽、罐、仓等有害作业。

该导气管有0.5m、1m、5m、10m、15m、20m等不同规格长度,它具有优异的耐屈挠性和耐老化性能,导管与面罩连接结合强度高,是一种抗毒性好使用寿命长的连接软管,管体柔软,伸缩性好,适用范围广。10m以上需增加送风装置。

主要性能指标:

扯断强度不低于13.72MPa。

扯断伸长率不小于380%。

对芥子气毒剂防护时间不小于70min

储存寿命5年。


浸渍活性炭

浸渍活性炭采用优质活性炭为载体,经浸渍精制而成,能有效脱除硫化氢、氨气、二氧化硫、氢氰酸、氯化氢、光气等百余种工业毒剂。


防化靴

该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高分子材料和技术生产。产品具有:柔软、舒适、耐磨、防滑还具有卓越的防酸、防碱、防老化的功能。

产品广泛适用于:化工、化肥、农药、盐场、碱厂、电解、电镀、织造、印染、涂料、造纸、园林、滩涂、水产养殖、捕捞、农田、水利、牧场、禽畜养殖等场所穿着使用。


MF27L型全眼窗防尘面具

用途:MF27L型防尘口罩是一种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适用于防护各类颗粒物的自吸过滤式呼吸器防护场所使用,不适用于在有毒、有害气体或缺氧环境(含氧量<18%)、水下作业、未明环境中使用。

组成及特点:

MF27L型防尘口罩主要由全眼窗面罩、N类过滤元件(双面)、呼气阀和五根可随意调节松紧的橡胶头带组成

其中,全眼窗面罩罩体采用硅橡胶注射成型,密合性能好;过滤元件为左右两面设计,且根据需要可进行更换。

本产品具有过滤效率高,佩戴舒适、使用方便等特点。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