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ILHAE CO. LTD. 怡海股份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食品饮料,韩国


厂家介绍

怡海股份有限公司,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为消费者的饮食生活贡献 "在济州这个干净的地方生长的各种食品"。我们通过提供含有济州岛农产品价值的食品,努力引导顾客满意。此外,还为丰富生活做出贡献。

我们首次将济州橘子汁投放到国内市场,为济州橘子走向全国做出了贡献,我们每年从市场上分离出4万吨应急济州橘子,并对其进行加工,增加了济州橘子农户的收入,稳定了济州橘子价格。

最近,各种济州岛农产品,如唐卡、胡萝卜、甜菜、卷心菜被精心挑选和收购。通过卫生处理,我们生产出各种食品的原材料,可应用于各种用途的二次加工产品,甚至是成品。

我们将尽力成为一个热爱自然,与农民合作,并创造更安全,更可靠,更健康的食品文化的公司。


产品介绍

济州天香果汁

融合了济州天香和济州橘子酸甜味的果汁。


干燥的济州岛柑橘

添加0%的柑橘片用减压冷却干燥法(BCD法)干燥100%的济州柑橘。


济州岛甜橙干

柔软和半干的济州岛柑橘。


济州岛白巧克力柑橘干

柑橘巧克力零食,有柑橘的酸味和白巧克力的甜味。


济州岛橘子巧克力

优质柑橘巧克力,具有柑橘的酸味和黑巧克力的甜味。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