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SAENG GREEN CO. LTD. 胜绿股份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美容化妆,韩国


厂家介绍

自1987年成立以来,我们以 "创造健康和美丽的文化 "作为公司的座右铭,通过韩国医学的科学化,专注于开发适合我们生理特点的健康功能食品和高品质的化妆品。

同时,我们公司一直在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通过以产品为导向的政策和诚实的营销来满足客户的要求和便利,以应对快速变化的信息、技术和客户的口味。向着A-1的人,A-1的产品,A-1的企业迈进的Seanggreen,把诚实和可靠放在首位,所以我们将成为一个诚实的未来企业,为你的健康和美丽不断努力,在21世纪与客户一起呼吸。

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人类更美好、更健康的未来提供最优质的商品和服务,这也是每一位客户的愿望和个人的美丽。


产品介绍

金氏洁面乳

不含表面活性剂的亚酸性中性洁面乳,SAENGGREEN的东方草药专利成分HOGUNGJIN有助于消炎、除臭、弹性和色素沉淀,各种天然成分可缓解柔软敏感的Y区的有害物质、废物和异味等不适,提供清爽舒适的环境。


水晶蜂蜜沐浴露

氨基酸的药物沐浴露柔软而紧凑的形式去除废物,蜂蜜提取物称为天然甘油,使身体皮肤光滑和湿润。


Na-e jium 皱纹护理精华

采用特殊的制造技术,快速吸收珍贵的药物成分,需要改善皱纹,采取皮肤的原始节奏和皱纹,弹性老化的基础。


BIDANJASU皮肤凝胶

含有金蚕丝的皮肤凝胶是由BULLOJINAKE、金蚕、维生素C和E组成的复合体,采用Seanggreen的领先技术,每一粒都有足够的营养,唤醒沉睡的皮肤,使皮肤亮丽光泽。

结合了专利的BULLOJINAKE成分和金蚕,以及维生素C和E,使皮肤更明亮和清晰,提供弹性和营养,照顾皮肤的外部和内部健康。


博爱滋润面霜

药用保湿霜,吸收柔和,不刺激皮肤,采用香青学院20年技术的天然复合技术。

提供丰富的保湿和营养物质,轻盈粘稠的感觉,恢复皮肤原有的健康。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