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HANDOCK COSMETICS CO. LTD. 汉德克化妆品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美容化妆,韩国


厂家介绍

汉德克化妆品有限公司不断努力使我们客户的皮肤更加美丽。

作为一个专业的药理学专家,我和我们公司一直在尽最大的努力,由专业的药理学专家从活体细胞方面进行化妆品的研究,而不是从简单地用化妆品涂抹皮肤的意图出发。

因此,我们试图通过使用无刺激性的植物成分,以及为当代人提供均衡营养的健康食品来生产化妆品,这将提供健康的美。


产品介绍

SPELA爽肤水 [120ml]

美白功能爽肤水通过整理干燥、粗糙的皮肤,使其明亮而有弹性,并在洗脸后恢复pH值平衡,为皮肤吸收产品中的滋养物质做好准备。


SPELA保湿乳液 [120ml]

从大米病菌中提取的Gamma Oryzanol成分提供了平衡的油和水分,并保持皮肤的水分平衡。该产品通过提供抗氧化功能和加强皮肤屏障,使皮肤变得光滑和湿润。


SPELA精华 [40ml]

植物提取的保湿因子成分能保持皮肤的天然保湿能力,通过提高皮肤的保湿能力,使皮肤保持湿润和柔软。该产品能使因皮肤问题而变弱的皮肤恢复活力。


SPELA天然面霜 [50g]

天然植物提取物的成分能美白皮肤,防止皮肤损伤,并通过保护皮肤保持皮肤的弹性。它还通过作为皮肤保护膜和阻挡外部有害物质进入皮肤,使皮肤恢复活力。


MOSAENGMO黄金洗发水 [250ml]

这款OTC洗发水能防止脱发,增加头发的厚度。

当归根提取物和蛇床子根提取物的成分保持头皮健康。

柠檬酸成分能温和地去除死皮细胞并保持pH值平衡。

pH值为5~6的弱酸性洗发水有助于保持头发的pH值平衡。

薄荷成分为头皮提供了清爽的感觉,使闷热的头皮感觉清爽。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