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南国食品饮料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酒类,澳大利亚


厂家介绍

3769.png

  自1998年以来,澳大利亚人拥有的南国酒业已在国际酒类市场上爆发式地进入了国际酒类市场,目前已成为全球酒类企业家中的佼佼者。南国酒业以其独特的眼光,现在已成为RTD市场的推动者之一。

  南国食品饮料公司的所有品牌都是在澳大利亚最先进的高科技设施中生产的。

  南国食品饮料公司现在将其 "旗舰品牌 "DNA酒精矿泉水出口到全球众多国家,并推出了其他几个即饮酒(RTD)品牌。这些产品包括Ice T Alcoholic Peach Ice Tea、Bootleg Alcoholic Root Beer、Rebel Yell、Slamma Tequila、KlassiK、Vodka Q、8.4特级苹果酒、长岛茶等。


产品介绍

冰镇酒精桃冰茶275mL

3f555449dafd0c90c7b5f1de47d2d84d.png

  清爽的淡淡的碳酸茶、桃子和优质的进口伏特加混合而成,是夏天的最爱。低酒精含量是一个真正的奖励。


酒精根啤酒

555f48070176be1ffa2588e239869be5.png

  清爽的根茎啤酒/菝葜酒与优质的伏特加混合后,再配上淡淡的碳酸饮料。


斯兰玛龙舌兰酒:斯兰玛柠檬

3e7f271b4755d3f1160d57555ff892cd.png

  市场研究发现,龙舌兰酒是继伏特加热潮之后的下一个增长点。Slamma龙舌兰酒是当今最流行的两种口味--柠檬和青柠,是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 "全面 "的爆炸性饮料。而且它是真正的东西! 这款酒不含葡萄酒,也不含任何香料。它的酒精含量是5%。

  它有一个简单有力的品牌名称,体现了趣味性和逃逸性。它是专门为18-25岁的年轻人开发、测试和设计的。他们很喜欢这东西。Tequila Slamma离谱的定位,正是抓住了这个群体的心态和价值观。它将不仅仅是为他们提供的产品,它将是他们的反映。Slamma有格调,而且是一款 "超酷 "的party RTD。Slamma捕捉到了真正的 "墨西哥精神",并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拥护,5年多来,他们一直在享受着极致的清凉。


玛格丽特-克拉西克

87cd534334163cc94514d34cbd46cb2e.jpg

  玛格丽特酒是夏季的主食,每喝一口都能唤起人们对墨西哥节日的憧憬。但是,这款暖冬最爱的鸡尾酒背后的历史同样令人回味无穷----也是充满了神秘感。

  这款鸡尾酒的起源其实不为人知。虽然有好几个版本,但没有人能够确定哪一个是真的。但他们都是在一两杯美味的鸡尾酒中进行对话。

  而且,就像它的历史一样,鸡尾酒本身也有很多版本。去任何一家墨西哥餐厅,你的杯沿上的盐,你可能会被淹没在你点玛格丽特鸡尾酒时的决定。普通的,"卡迪拉克"--用高级龙舌兰酒做的--还是草莓?芒果怎么样?加冰还是混合?加盐还是不加盐?

  这足以让你头晕目眩--你还没喝到酒呢。我们没有加盐,但我们的玛格丽特酒仍然是一杯玛格丽特酒,而且是一种很好的提神饮品,可以在冰上加盐,在杯缘上加一片青柠或柠檬,也可以直接从瓶中取出,当它是冰冷的时候。


伏特加Q:蓝色水果味

36c5851a697ec845af1a013052fa1818.png

  Q Vodka是当今最流行的RTD口味的全面爆发。而且它是真正的东西。没有葡萄酒,也不含任何华而不实的成分。

  它的酒精含量为8%

  它有275毫升的长颈瓶,带可再密封瓶盖。它有一个简单而难忘的品牌名称,在酒标上非常醒目地出现了。它有型有款,有气质,也有胆量。

  Q是专门为18-25岁的年轻人开发、测试和设计的。市场调查证明,"他们喜欢这东西"。Q Vodka的离谱定位恰好迎合了这个群体的心态和价值观。酒精度高,口感好,成本低。它不会仅仅是他们的产品,它将是他们的体现。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