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项目管理42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Brands admin

产品类型

服务业,澳大利亚


厂家介绍

在项目管理42有限公司,我们的价值观深深植根于诚信、透明和以客户为中心。作为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和项目管理的服务提供商,我们为能够提供涵盖房地产尽职调查、咨询、规划和土地开发局审批流程的全面解决方案而深感自豪。

我们的承诺始于收购过程中的谈判和管理,在此过程中,我们利用专业知识,与经验丰富的顾问团队一起为规划审批保驾护航。

我们会优先考虑您的愿景,确定资产的最佳和最高用途,提交开发许可申请,并监督整个审批过程,包括获得施工证书。


产品介绍

该物业

1 - 5 詹姆斯街布莱克赫斯特新南威尔士 2221

占地面积:约 1365 平方米

临街面:51 米

地块名称:1号地块规划图DP 124073,B号地块规划图DP 340256和c号地块规划图DP 340256

区划:R4 中密度住宅区


地点

住宅特色:布莱克赫斯特(Blakehurst)是悉尼南部一个迷人的郊区,这里的住宅特色是传统住宅与现代开发项目相结合。该郊区环境宁静,适合家庭居住,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居住地。根据2016年的人口普查,布莱克赫斯特的人口为6219人,在提供各种住房选择的同时,也保持了社区意识。

交通:布莱克赫斯特四通八达,提供便利的交通选择。该郊区距离悉尼中央商务区(CBD)以南约 18 公里(11 英里)。乘坐公共交通前往中央商务区大约需要 50 分钟,最近的火车站位于附近的赫斯特维尔(Hurstville)。对于喜欢驾车的人来说,通勤时间可缩短至 40 分钟左右。该郊区与萨瑟兰郡(Sutherland Shire)的西尔凡尼亚(Sylvania)之间有标志性的汤姆-乌格里斯大桥(Tom Uglys Bridge)相连,可提供高效的交通连接。

当地设施:布莱克赫斯特有一个小型购物区,位于王子公路(Princes Highway)与乔治王路(King Georges Road)交叉口附近。商业发展沿着这两条主干道延伸,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基本服务和设施。商业区内有各种商店、咖啡馆和餐馆。赫斯特维尔和米兰达之间有巴士服务,途经布莱克赫斯特和西尔韦尼亚,使郊区的交通更加便利。

公园和娱乐: 郊区拥有多个休闲区,其中 Tom Uglys Point 是一个显著的亮点。Tom Uglys Point 有小型保护区、垂钓点、码头、海鲜餐馆和许多外卖海鲜店。居民可以在风景如画的环境中享受户外活动。此外,位于王子公路(Princes Highway)上的科卡拉湾帆船俱乐部(Kogarah Bay Sailing Club)和码头也为水上爱好者提供了帆船和其他海上活动的机会。

学校:布莱克赫斯特拥有一系列公立和天主教教育机构。母校


执行摘要

地址:1-5詹姆斯街布莱克赫斯特

理事会:乔治河理事会

规划详情:FSR - 1.5:1

R4 中密度住宅 允许高度 - 15 米

概况:购买价格介于 5,900,000 至 6,200,000 美元之间

总开发成本 18,863,859 美元

开发时间:18-24个月

退出策略:建造3居室单元x3,2居室单元x16,3居室单元x4。在未来12 - 18个月内售出所有单元

预计利润: 5,265,849 美元


现有建筑平面图


平面图 - 现有的和经批准的设计图


平面图 - 现有的和经批准的设计图


平面图 - 现有的和经批准的设计图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收藏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