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贵州黔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Brands admin

产品类型

农业综合,中国


厂家介绍

贵州黔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贵州牛羊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成立于2021年12月,注册资金为人民币一亿元整。公司在进入黄牛产业后,已整合了一支拥有丰富经验的养殖、销售及牛肉制品深加工团队,深耕产业建设,现已在贵州多地投资建设牛舍;改良黄牛品种;牛肉制品加工;牛肉生物制品深度开发;市场销售网络和品牌建设等多方面建立业务板块。

公司成立以来,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国策,以打造贵州品牌农业和现代农业发展为战略目标,一方面,先后与内蒙、宁夏、吉林等多地养殖企业签订牛源保供协议,在全国自建、合作现代分割车间4个,同时利用互联网平台推动品牌发展,建立抖音直播间4个,进入叮咚买菜、百果园线上销售平台,现已拥有稳定销量并不断提升。另一方面,在贵州省、广东省自建、租赁养殖场4个,养殖育肥牛、能繁母牛近2000头,贵州省内第一个高标准、现代化、示范性万头牛场蔡关养殖场已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下一步,公司将立足于全国市场,以“特色、高端、精品”作为黄牛产业发展的目标,打造黄牛价值链,构建现代农业经营体系,引导和支持农业养殖户的发展,逐步成为贵州现代农业的标杆企业。


产品介绍

黄牛

“五高一低”特点:繁殖率高、屠宰率高、出肉率高、氨基酸含量高、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

都在高山牧场自然放养,抗病力更强,肌肉含量高而脂肪含量少,天然放养成就了膘肥肉满、皮毛鲜亮的贵州黄牛。

生长周期长达3年,体重可达600公斤左右,因常年在高海拔地区活动,出产的牛肉品质优良,健康美味,比一般牛肉更加筋道紧实,具有互相纵横交错的“金钱”纹理,肉中带筋,筋中带肉,口感更好,营养价值更高。


牛来香至尊礼礼盒(银色) 1128g/盒

醇香耐嚼,牛肉的鲜香辅以秘制香辛料,制作成味蕾无法挑剔的美味。取材仅选择黄金部位的黄牛后腿肉,牛后腿肉肉质结实,脂肪含量少蛋白质高,韧劲与劲道结合,制作出风味独特的牛肉干。


牛来香至尊礼礼盒(蓝色)618/盒

醇香耐嚼,牛肉的鲜香辅以秘制香辛料,制作成味蕾无法挑剔的美味。取材仅选择黄金部位的黄牛后腿肉,牛后腿肉肉质结实,脂肪含量少蛋白质高,韧劲与劲道结合,制作出风味独特的牛肉干。


卡旺牛杂礼盒 1272g/盒

极具贵州苗家传统特色的牛肉!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收藏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