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酒类,中国


厂家介绍

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为江苏综艺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金12.5亿元人民币。公司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贵醇新路1号,地处滇、黔、桂三省交界处中国最美峰林——神奇秀丽的兴义万峰林景区腹地,占地800余亩,厂区环境优美,总绿化率99%,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是名符其实的花园式工厂,2017年8月29日,在仁怀举办的中国酒业十年高峰论坛上,公司获得“中国酒业10年最美酒厂”称号。

公司为黔西南州食品工业龙头企业,是全国知名的白酒生产企业,曾荣获“中国饮料制造行业百强企业第12名”和“中国贵州第二届十大名酒金质名酒奖”等荣誉。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人,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25人,专业酿酒师48人,专业品酒师30人。公司秉承传统工艺,利用贵州醇独特的生态和地理环境,不断开拓创新、革新工艺,所酿酒体“陈香优雅、绵柔细腻、醇厚饱满”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和行业高度认可。1983年,公司成功研制了35度贵州醇,开创了中国白酒低度化的先河,2015年黔窖系列产品获得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2018年贵州醇“纯粹庄龄酒20年”酱香白酒荣获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大金奖”。


产品介绍

酱香5年 53度

酿造时间:2014年

产品标准:GB/T 26760-2011

等级:优级

酒精度:53%vol

产地: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

贮存条件:阴凉干燥密封保存


酱香金典 53度

产品香型:酱香型

产品配料:水、高粱、小麦

净含量:500ml/瓶

产品度数:53°vol

产品标准号:GB/T 26760(优级)

贮存条件:阴凉,干燥,密封保存


陈香21年 62.1度

酿造时间:1998年

产品标准:GB/T10781.1

等级:优级

酒精度:62.1%vol

产地: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

贮存条件:阴凉干燥密封保存


陈香6年 56.8度

香型:浓香型(陈香贵州醇酒)

酿造时间:2013年

产品标准:Q/GZC0004S

酒精度:56.8%vol

产地: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

贮存条件:阴凉干燥密封保存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