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SCANKO CO. LTD. 斯坎科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美容化妆,韩国


厂家介绍

Ballon Blanc,法语意为 "白色的气球",它的成立是为了帮助那些优先考虑自我护理的人保持光彩,并自信地接近他们的日常目标。正如白色象征着纯洁和光明一样,我们努力净化你的皮肤,保持你的自然光泽。无论你是在为晚上外出做准备,还是在漫长的一天之后想要呵护自己,我们都能满足你。从不同的洗面奶到护手霜,我们的Ballon Blanc产品将使您为未来的一切做好准备。


产品介绍

blanc care 洁面泡沫

注入了天然提取的表面活性剂,这种蓬松的清洁泡沫能够清洁毛孔而不刺激皮肤,甚至适用于最敏感的皮肤。使用后,你会留下一个清新、光滑的皮肤。


男士多合一凝胶乳液

对于受损的男性皮肤,可以选择Ballon Blanc的多合一凝胶乳液。其不粘不腻的使用方法对敏感皮肤的男士很有效果。凝胶和乳液成分的组合混合在一起,具有良好的保湿效果,并能保持持久的清新香味。


芦荟舒缓凝胶

这款快速舒缓的面部和身体凝胶为皮肤补充营养,提供清爽的感觉。告别皮肤刺激,向一个全新的、清爽的你问好。


blanc care护手霜(5支装)

用豪华、高质量的护手霜系列犒劳自己。这一期是一个5套的批次,包括所有的香味。享受光滑的皮肤和令人愉悦的香气从你的皮肤中渗透出来的不可思议的效果。


洗手液

你的洗手方法正确吗?正确洗手是预防疾病的第一步。Ballon Blanc的LINE FRIENDS洗手液具有99.9%的抗菌活性,是照顾健康和卫生的泡沫。使用1-2泵,见证泡沫的颜色变化,让你知道它已经完成了它的工作。只需30秒,你就可以走了!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