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Godori Winery 戈多里酒厂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酒类,韩国


厂家介绍

我们的酒厂位于戈多里,距离韩国最好的葡萄生产地区灵川6公里。

当你进入一个宽阔的葡萄园入口时,清澈的溪流和美丽的山丘环绕着Godori酒厂。

Godori葡萄酒是在这种原始的自然环境中,以适合传统葡萄酒 "风土 "的农业方法酿造的,我们种植的葡萄都是经过低农药和GAP认证的葡萄。

用这种方式生产的葡萄酿造的葡萄酒在2011年韩国农业、食品和农村事务部主办的韩国传统酒类博览会上获得了优秀奖。

戈多里酒厂将继续以工匠精神,从每一颗成熟的葡萄粒中酿造和提供最好的葡萄酒。


产品介绍

戈多里起泡酒 750ml

它是一种发酵的葡萄酒,通过将二氧化碳融化到酒中而产生精致的气泡,这种酒是在九月底由收割、清洗和粉碎的葡萄制成的。它将芬芳的葡萄香味与柠檬酸结合起来,增加了清爽的口感。它最适合在宴会上饮用。


戈多里冰酒

用初冬的葡萄酿制的优质葡萄酒,是一种美味的甜点酒,是在葡萄园中采摘冷冻的葡萄,然后在解冻前将其挤出来。它在35%的含糖量下发酵40天,留下大量的味道、残糖和高酸度。在黄酒中感受到的甜味对结束用餐非常有帮助。


戈多里红葡萄酒

它是在11月初霜降时采摘高糖分的葡萄,在酒厂里发酵自产的MBA(梅鲁葡萄),不加糖。在25度的高温下发酵,经过二次乳酸发酵,产生了丰富的香气,由于经过一年的橡木桶成熟,产生了深厚的橡木香味,口感柔和,果香浓郁。


戈多里桃子酒

天童桃和毛桃的比例。因为它有很多残留的糖分,所以很受喝不惯的女性顾客的欢迎。它让我想起了热带水果的干果香味和年轻时吃桃子的记忆,由于其清爽和甜美的口感,它非常适合做甜点。


戈多里白葡萄酒(干型) 750ml

这是一款具有明亮的黄色柠檬色的葡萄酒,具有丰富的酸度和芬芳的水果香味。

它在橡木桶中熟化6个月,使其具有丰富的味道,并带有香草和木材的烟熏香味。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