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alkalife Naturally Alkaline Mineral Water天然碱性矿泉水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食品饮料,澳大利亚


厂家简介

alkalife是澳大利亚原始的优质碱性水。 与其他人工品牌不同,我们的水来自自然过滤过程,该过程从地下石灰岩洞穴的深处获取矿物质,从而有助于产生天然碱性和优质水。


ãlkalife 天然碱性水-家庭装(可回收瓶)15L

alkalife是富含矿物质的天然碱性水,pH值为8.0。 在过去的18年的时间,我们的客户一直在减少消化不良,痛风,湿疹的困扰。15 升瓶子作为我们最经济的选择,这些瓶子适合大多数分配器,非常适合家庭或办公室。 我们的瓶子也不含 BPA。


ãlkalife 天然碱性水 1.5L 瓶*9

作为我们最受欢迎的商店选择,该产品非常适合跟踪您的日常用水量。 目标是每天喝完这些 1.5 升瓶子中的一瓶,你就知道你的饮食中摄入了足够的水。 它们装在一个 9 瓶装的箱子里,所以把一些放在冰箱里,在公路旅行或任何其他郊游时,确保您和您的家人在任何场合都有充足的纯碱性水饮用。


ãlkalife 天然碱性水 600mL 瓶*24

我们的 600 毫升便携瓶非常适合放入孩子的背包、丈夫的工作包或您的汽车中。 小巧且便于携带,一次购买这 24 瓶意味着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随身携带一瓶。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