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The Koala Tea Company考拉茶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食品饮料,澳大利亚


厂家简介

考拉茶是原始的澳大利亚认证的有机草药美食茶制造商。 我们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北部河流地区。 我们拥有自己的HACCP / GMP认证工厂。 我们供应澳洲国内主要超市。


无忧有机茶(不含咖啡因)

无忧茶经过有机认证,含有薄荷、柠檬草、柠檬香脂和烤菊苣根。经过认证的有机茶由薄荷、柠檬草、柠檬香脂和烤菊苣根制成。 不含咖啡因。 有助于消除您的疲劳和忧虑。


Dreamtime梦幻茶

经过有机认证,含有甘菊、柠檬香脂和西番莲。自 1993 年以来我们最受欢迎的茶之一。


姜黄茶

姜黄是一种美妙的药草,也是我们拥有的最重要的香料之一。 它不仅是一种强大的抗炎和抗氧化剂,还是一种很好的清洁剂,从里到外。


麻籽茶

大麻籽富含欧米茄 3 和欧米茄 6 脂肪酸,是一种完美的蛋白质,含有所有必需的 20 种氨基酸。 它们有益于头发、皮肤和指甲,有益于消化,可能有助于缓解关节炎和关节疼痛。 我们将种子与经过认证的有机绿茶相结合,这是最好的抗氧化剂之一。


伯爵茶

我们的伯爵茶有机红茶含有佛手柑,含有高含量的儿茶素,可对抗口腔感染,非常适合消化。 令人放松的传统茶。 有机认证。


有机桉树茶

经认证的有机红茶,与桉树叶混合。 帮助治疗感冒和流感。


有机浆果茶

我们新推出的有机茶是一种“超级食品”花草茶,含有有机巴西莓、蓝莓、覆盆子、绿茶和红茶——全部是有机种植的。Açai 浆果中的花青素含量非常高,这是一种与降低胆固醇、改善血液循环和放松血管相关的植物抗氧化剂。 因此,与有机蓝莓、覆盆子和我们有机绿茶和红茶的独特基础完美搭配,这是一款非常美味、健康且令人满意的茶。


英式早餐有机茶

由经过认证的精美有机茶制成的美味混合物。 英式早餐有机茶在我们的传统茶饮者中很受欢迎 - 美好的一天开始。


有机印度五香柴茶

这种美味的茶由经过认证的有机茶和香料姜、豆蔻、肉豆蔻、丁香和肉桂制成。 帮助消化和对抗低活力。一种美味的香料茶,由经过认证的有机茶和香料姜、豆蔻、肉豆蔻、丁香和肉桂制成。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