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THE SAEM 得鲜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美容化妆,韩国


厂家简介

d22480e6d38381dd318e02f8827f20dc.png

THE SAEM(得鲜)是来自韩国的彩妆品牌,2010年7月在韩国正式上市,2012年3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THE SAEM的品牌理念是知道挽留肌肤时光的秘密,传递散布于全世界的美丽,以有别于其他产品的概念走近了消费者。穿越时间和空间,追求美是所有女性的梦想,THE SAEM通过收集世代流传下来的各种世界传统美容秘方并经过检验,来找回肌肤流逝的时光。


得鲜舒缓茶园卸妆水[绿茶]

能彻底清洁彩妆残留和毛孔深处脏物,含能给肌肤润泽保湿感的宝城绿茶成分,一步到位的免洗洁面水。


得鲜冰岛补水保湿水

蕴含冰岛矿物水的生态矿物水(与活体水相仿液体成分)让肌肤迅速吸收,补水不黏腻。

为肌肤注入丰富润泽的水分同时,平滑肌肤纹理,帮助提升下个护肤步骤的吸收。

所含冰岛苔藓,能镇静并滋润受刺激的肌肤。


济州岛芦荟胶 300ml

天然芦荟的维稳能力,帮助修护受损肌肤屏障

高纯度的芦荟含量,注入肌肤盈润水动力

芦荟长效保湿、平衡水油,长期使用让肌肤细腻柔润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