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GOONGBE 宫中秘策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美容化妆,韩国


厂家简介

19a158b944e9bc20568fe66b575f49ed.jpg

韩国幼儿护肤品牌,拥有“朝鲜王室元子保养秘方”。隶属于韩国每日乳业集团旗下。宫中秘策系列婴儿护肤品的配方来源于韩国朝鲜时代王族中对王子们皮肤保养的医书秘籍,因此取名宫中秘策五枝汤:提取梅花树、桃树等五种树木的草本成份。 无人工香料,无色素,无矿油,不添加安息香酸。


宫中秘策婴儿保湿面霜180ml

这款婴幼儿保湿滋润面霜通过美国FDA检测认证,不添加防腐剂,用纯净植物温和配置,温和无刺激,能够24小时持久保湿,没有添加,不会对宝宝造成刺激和伤害。


宫中秘策婴儿润肤乳250ml

宫中秘策儿童身体乳润肤,植物萃取成份,持续水润保湿效果,含有夏威夷果精油等,3种保湿成分肌肤更健康,柔滑易推开的质地,紧紧裹住肌肤。


宫中秘策婴儿防晒乳液80g

羽毛般的轻薄质感,水润通透

有效防晒,隔离紫外线

温和亲肤,独特配方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