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食品饮料,中国


厂家介绍

20世纪90年代,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发表了“南巡”讲话,开启了一个风起云涌的时代。1997年重庆直辖,同年有友食品成立。一个时代,一座城,一家民营企业,无形之中,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山城的饮食文化赋予了有友无限的灵感和创新的机遇。正是在这样的环境里,一道道家常佐餐小菜从餐桌走向口袋,实现工业化生产。

2019年5月8日,有友食品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603697),开始了一段新的征程,朝着“打造世界品牌,铸就百年有友”的目标奋勇前进。


产品介绍

香辣泡凤爪

特点:以优质鸡爪为原料,选用天然香料,通过人工控制发酵方法泡制而成。产品色泽美观,香辣纯正,略带乳酸,鸡肉的鲜香与泡菜的酸爽相结合,既好吃又开胃。


卤香鸡翅

特点:纯正卤香、真空滚揉加24小时低温静腌的完美邂逅,先卤后烤、层层入味,呈现出最经典的川式辣卤。


虎皮凤爪(香辣味)

特点:严选凤爪原料,新油低温慢炸与20余种香辛料文火慢卤,零添加、零色素,川式香辣Q弹入味。


山椒花生

适用于开袋摆盘直接食用,适用于餐厅、茶楼、酒吧、KTV等休闲娱乐场所及家庭聚会。


猪皮晶(山椒味)

Q弹猪皮晶 有友新味道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