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其他,中国


厂家介绍

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的工业电源设计及制造企业,于2020年2月13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820。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四川省首批百家优秀民营企业。

公司位于“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四川省德阳市,占地80余亩。二十多年来,公司始终以自主研发、持续创新为核心,专注于以功率控制电源、特种电源为代表的工业电源设备的研发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机械、建材等传统行业以及光伏、核电、半导体、环保等新兴行业。


产品介绍

ST系列单相功率控制器

ST系列单相功率控制器体积小巧,节省柜内安装空间。其接线简便、易用性强。中英文液晶显示能直观的显示控制器输出参数及状态。产品广泛的用于真空镀膜、玻璃纤维、隧道窑、辊道窑、网带炉等。


成套控制系统

英杰电气除了提供工业电源产品外,同时也提供成套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目前英杰电气成套提供的系统有玻璃浮法线温控系统、钢铁冶金退火温控系统、工业炉电控制系统、直流母线供电系统等成熟解决方案。


Modulator PS1000系列固态调制器

Modulator PS1000系列固态调制器是一种采用全固态开关与高变比脉冲变压器技术的高压脉冲电源,用于驱动脉冲磁控管,可应用于医学放疗、工业无损检测、海关安检加速器等领域。


DPS系列电熔焊机

DPS系列电熔焊机采用采用高频逆变整流技术,体积小、重量轻。产品主要应用于聚乙烯(PE)压力或非压力管道电熔、承插口连接的专用设备。


HV系列高压直流电源模块

HV系列高压直流模块电源是英杰电气针对半导体行业研发的小型化高压电源,可应用于离子注入、静电学、X射线分析、电子束系统、高压绝缘测试、实验室等。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