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德州乐通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建筑行业,中国


厂家介绍

德州乐通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于水利、环境生态修复技术研发、产品制造,针刺地毯、展览地毯、土工材料、复合土工材料、防水卷材生产制造、销售、施工;防水板、防渗膜、防草布、建筑防水材料、丙纶纤维、地毯背胶、土工膜胶、土工格栅、土工格室、压膜(FE膜)、土工合成材料销售及出口业务。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

1. 环境修复工程(粮食基地土壤改良、工业场地、矿业、水体等工程、蔬菜大棚)

2. 水利工程(江河水库、堤坝的防渗加固、水渠的防渗、护坡等)市政防渗(地铁、建筑物的地下工程、种植屋面、屋顶花园的防渗、污水管道内衬等)。


产品介绍

复合土工膜

产品介绍:复合土工膜:复合土工膜是用土工织物与土工膜复合而成的不透水材料,它主要用于防渗,复合土工膜分为一布一膜和两布一膜、宽幅4-6m,重量为200-1500g/m2,抗拉、抗撕裂、顶破等物理力学性能指标高,能满足水利、市政、建筑、交通、地铁、隧道等土木工程需要。由于其选用高分子材料且生产工艺中添加了防老化剂,故可在非常规温度环境中使用。一布一膜是由一层土工织物(长短丝针刺土工布,机织土工布,塑料编织布,膨润土防水毯等)与一层高分子材料(HDPE膜,LDPE膜,EVA膜等)经过压延,热熔复合而成的土工合成材料。

性能特点:建通牌复合土工膜(复合防渗膜)分为一布一膜和两布一膜,抗拉、抗撕裂、顶破等物理力学性能指标高,产品具有强度高,延伸性能较好,变形模量大,耐酸碱、抗腐蚀,耐老化,防渗性能好等特点。能满足水利、市政、建筑、交通,地铁、隧道、工程建设中的防渗、隔离、补强、防裂加固等土木工程需要。常用于堤坝、排水沟渠的防渗处理,以及废料场的防污处理。


HDPE防水板

产品介绍:HDPE防水板又叫土工膜,习惯上把≥0.8mm厚的土工膜叫防水板,0.8mm的叫土工膜,它是以高分子聚合物为基本原料制成的一种防渗材料,分为均质防水板和复合防水板。

性能特点:

优良防渗性;高阻隔性;高抗穿刺性;耐酸碱及多种化学物质;优良延伸率及耐磨性;尺寸稳定性好;粘接性好;施工方便。

强 度—— 同等克重规格下,各向拉伸强度高于其它针刺无纺布。

抗紫外线光照——具有很高的抗紫外线能力。

耐高温性能——高温下仍保持结构完整及原有的物理性能。

渗透性及平面排水性——防水板较厚且是针刺成型的,具有良好的平面排水和垂直透水性,多年后仍能保持此性能。

耐蠕变性——防水板耐蠕变性优于其它土工布,因此长效性好。它能耐土中常见化学物质的侵蚀以及耐汽油、柴油等的腐蚀。

延展性——防水板一定应力下有很好的延伸率,使之能适应凹凸不平的不规则基面。


长丝土工布

产品介绍:长丝土工布不含化学添加剂,也不经热处理,是环保型的建筑材料;其具有良好的力学功能,透水性好,并能抗腐蚀,抗老化,能适应凹凸不平的基层,能抵抗施工外力破坏,蠕变小,长期荷载下仍能保持原有的功能。

性能特点:强度高,抗老化,耐酸碱,耐磨损,柔韧性好,施工方便

作用用途:用于公路、铁路、堤坝、沿海滩涂等工程的加筋,加固,反滤隔离以及排水,长丝土工布特别适用于盐碱沼泽、垃圾填埋场。

产品规格:100g/㎡~800g/㎡


防草布

防草布又称为“除草布” “抑草布” “园艺地布”等,主要用于作物地面防草、渗水、保湿、保持地面清洁、地面标记与导引等目的。我公司引入先进圆织机、平织机、拉丝机、复卷机等设备,工艺技术领先,有精密的检测仪器、先进的质量控制技术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2004年已通过ISO9001-2000标准认证。

防草布特性:

1、强力高,由于使用塑料扁丝,在干湿状态下都能保持充分的强力和伸长。

2、耐腐蚀,在不同的酸碱度的泥土及水中能长久地耐腐蚀。

 

3、透水性好 在扁丝间有空隙,故有良好的渗水性能。

4、抗微生物性好 对微生物、虫蛀均不受损害。

5、施工方便,由于材质轻、柔,故运送、铺设、施工方便。

6、 断裂强力高,可达20KN/m以上,抗蠕变性能好,耐腐蚀。


复合排水网

产品介绍:复合排水网由三维土工网双面粘结土工布制成组合了土工布(反滤作用)和土工网(排水和保护作用),提供“反滤-排水-保护”功效。 复合排水网网芯的三维结构,在整个使用过程中能够承受较高的压缩荷载,并能保持相当的厚度,提供很好的导水率。

作用特性:

1、铺设在地基和底基之间,用于排出地基与底基之间积水,阻断毛细水并有效地结合到边缘排水系统中。这种结构自动缩短了地基的排水途径,排水时间大大减短,而且可以使地基材料的使用数量减少(即可使用带有更多细料,渗透率较低的材料)。可以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

2、在底基层铺设排水网能够防止底基细料进入地基层(也就是起到隔离作用)。骨料基层会在有限程度内进入土工网的上层部分。这样,复合土工排水网还有一种潜在的限制骨料基层横向移动的作用,在这个方式上,它的作用类似于土工格栅的加固作用。一般来说,复合土工排水网的抗拉强度和刚性优于许多用于地基加固的土工格栅,这种限制作用将提高地基的支撑能力。

3、道路老化、裂缝形成后,大部分雨水就会进入断面中。在这种情况下,把排水网直接铺设在路面下,代替可排水地基。排水网可以在水分进入地基/底基层之前将其先行收集。而且还可以在排水网的底端包上一层膜,进一步防止水分进入地基。对刚性道路系统来说,这种结构允许用较高的排水系数Cd来设计道路。这种结构的另一个优点是可能能使混凝土更均匀地水合(有关这个优点的程度研究正在进行中)。不管是对刚性道路还是柔性道路系统,这种结构都能够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

4、在北方气候条件下,铺设排水网可帮助减轻冻胀的影响。如果冰冻深度很深,可把土工网铺设在底基中较浅的位置,作为毛细作用阻塞。另外经常还需要用不易冻胀的粒状底基层替换,向下延展到冰冻深度。易冻胀的回填土可直接填在排水网上面,直到地基地面线。在这种情况下,该系统可连接到排水出口,使地下水位在相当于或低于这个深度。这样就可以潜在地限制冰晶体的发展,在寒冷地区春季冰融时,不用对交通荷载进行限制。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