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韩国ildong日东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婴儿辅食,韩国


厂家介绍

一家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的全球医疗保健公司

作为韩国领先的制药公司,我们一直致力于并致力于开发和供应优质药品,为全世界人民的健康和福祉做出贡献。

我们坚定不移地实现我们的愿景,即通过提供疾病预防解决方案和开发新的解决方案来实现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与我们的客户一起成长为领先的全球公司。

除了我们知名的非处方药品牌,如 Biovita(益生菌产品)和 Aronamin(多种维生素)外,日东还凭借我们在慢性病和癌症治疗、抗生素、消化和循环药物方面的道德药物特许经营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以韩国第28款新药Besivo(乙肝治疗)为首的新药管线、新药管线和新业务等,我们正朝着成为全球综合医疗保健公司的愿景迈进。保健功能食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和饮料。


产品介绍

紫菜饼-芝麻

即食

尺寸:20g x 6 包

适用人群:12个月以上

产品介绍:选用韩国产的海苔及芝麻,又香又脆又好味的海苔饼干,经4次烘烤使饼干香脆不经油炸,不含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剂。


冷冻干果脆片-草莓

即食

尺寸:12g x 6 包

适用人群:12个月以上

产品介绍:选用高质量的韩国草莓,采用冷冻干燥技术,保留水果原有果香,营养及纤维,是一款有益健康的小食,不经油炸,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剂


宝宝零食威化饼/h3>

即食

尺寸:36g x 6 包

适用人群:7个月以上

产品介绍:使用烤焗方式做出来的健康小食,独立包装方便携带,不经油炸,不含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剂及膨胀剂


Keeyo宝宝零食奶酪果冻橡皮糖

即食

尺寸:50g x 6 包

适用人群:24个月以上

产品介绍:含有乳酸菌,维他命c和新鲜果汁,口感酸甜,柔软,不含色素。


有机小泡芺(香蕉/蓝莓/橘子)

即食

尺寸:40g x 6 包

适用人群:6个月以上

产品介绍:韩国ORGANIC认证的绿色健康食物,韩国100%有机大米,超级谷物藜麦,配合水果:香蕉/蓝莓/橘子制成 有益健康的小食.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