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Qcamel骆驼奶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食品饮料,澳大利亚


厂家简介

QCamel是全球唯一的有机骆驼认证乳品,生产高端和屡获殊荣的骆驼奶产品,包括认证的有机骆驼奶,奶酪,酸奶,巧克力,骆驼奶粉和护肤品。


骆驼奶粉 200g

用经认证的有机骆驼奶制成的干骆驼奶粉。 只需与水混合并搅拌直至溶解。 每包最多可装 2 升骆驼奶。


骆驼奶 1L

我们的优质澳大利亚骆驼奶是一种清爽且营养丰富的饮品,具有奶油般的口感和美味的口感。 作为钙和维生素 C 的良好来源,骆驼奶还天然富含乳铁蛋白,可以对抗细菌和治愈肠道。 虽然乳糖含量非常低,但我们的骆驼奶不含导致乳制品不耐受的两种令人讨厌的乳清蛋白,非常适合全家人享用。


骆驼奶奶酪 200g

成分:经认证的有机骆驼奶、凝乳酶、培养物、橄榄和米糠油、晒干的番茄、罗勒。


芒果和蜂蜜酸奶冰沙

成分:经认证的有机骆驼奶、芒果、蜂蜜、天然增稠剂和培养物。


骆驼奶巧克力

我们的优质澳大利亚骆驼奶巧克力是在阳光海岸使用最好的原料制成的。 这些手工制作的巧克力果仁糖轻轻撒上可食用的光泽,精美的礼盒装包括所有三种口味; 果仁糖、澳洲坚果果仁糖和柠檬桃金娘果仁糖。 每盒 9 颗巧克力(每种口味 3 颗)。


袋鼠爪花晚霜 50g

袋鼠爪花骆驼奶晚霜含有澳大利亚有机骆驼奶,混合了澳大利亚本土提取物和最优质的精油,可修复和治愈皮肤。袋鼠爪花的花朵与其同名,有助于皮肤保湿和保护免受紫外线辐射和自由基的破坏性影响。QCamel 自己经过认证的有机新鲜骆驼奶天然含有阿尔法羟基酸 (AHA) 和免疫球蛋白 (IgG),可用于保湿和治愈娇嫩的皮肤细胞。 辅以特别挑选的精油。


鸸鹋苹果面膜 30g

鸸鹋苹果面膜含有澳大利亚有机骆驼奶,混合了澳大利亚本土提取物和最优质的精油,可修复和治愈皮肤。鸸鹋苹果浆果含有比蓝莓多 4 倍的抗氧化剂,有助于减少皮肤炎症、细纹和皱纹。QCamel 自己经过认证的有机新鲜骆驼奶天然含有阿尔法羟基酸 (AHA) 和免疫球蛋白 (IgG),可用于保湿和治愈娇嫩的皮肤细胞。 辅以特别挑选的精油。


卡卡杜李子润唇膏 5g

Kakadu Plum Lip Balm 含有澳大利亚有机骆驼奶,混合了澳大利亚本土提取物和最好的精油,可修复和治愈皮肤。QCamel 自己经过认证的有机新鲜骆驼奶天然含有阿尔法羟基酸 (AHA) 和免疫球蛋白 (IgG),可用于保湿和治愈娇嫩的皮肤细胞。 辅以特别挑选的精油。


柠檬桃金娘护手霜和指甲油50g

Lemon Myrtle Hand & Nail 含有澳大利亚有机骆驼奶,与澳大利亚本土提取物(澳大利亚柠檬桃金娘)和最好的精油混合,以恢复和治愈皮肤。柠檬桃金娘的名字反映了芳香的柠檬香味,以其抗氧化特性、为干燥的皮肤补充水分并保护其免受紫外线辐射而闻名。QCamel 自己经过认证的有机新鲜骆驼奶天然含有阿尔法羟基酸 (AHA) 和免疫球蛋白 (IgG),可用于保湿和治愈娇嫩的皮肤细胞。 辅以特别挑选的精油。


千层雪花亮肤面膜 30g

Melaleuca 雪花亮肤面膜含有澳大利亚有机骆驼奶,混合了澳大利亚本土提取物和最优质的精油,可恢复和治愈皮肤。雪花提取物有助于减少皮肤色素沉着和炎症,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 它可以降低光敏性和氧化应激,并有助于从阳光伤害中恢复。QCamel 自己经过认证的有机新鲜骆驼奶天然含有阿尔法羟基酸 (AHA) 和免疫球蛋白 (IgG),可用于保湿和治愈娇嫩的皮肤细胞。 辅以特别挑选的精油。


Rosella 洁面霜 50g

Rosella 洁面霜含有澳大利亚有机骆驼奶,混合了澳大利亚本土提取物和最优质的精油,可修复和治愈皮肤。澳大利亚蔷薇花以减少皮肤发红、增加水分和亮度并提供平滑效果而闻名。QCamel 自己经过认证的有机新鲜骆驼奶天然含有阿尔法羟基酸 (AHA) 和免疫球蛋白 (IgG),可用于保湿和治愈娇嫩的皮肤细胞。 辅以特别挑选的精油。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