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Burge Family Winemakers 堡歌家族酒庄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酒类,澳大利亚


厂家介绍

Burge家族的酿酒传统最早始于19世纪60年代末,John Burge于1855年从威尔特郡(英国)移民到南澳大利亚。到了世纪之交,生产停止了,所有的设备都被约翰的儿子梅沙克卖掉了,直到1928年,约翰的孙子 "珀西瓦尔 "才重新开始了酿酒工作。当时的形势很严峻,而且随着葡萄价格的下跌和即将到来的经济萧条,情况会越来越糟。

珀西瓦尔的生意稳步增长,1950年,他的儿子诺埃尔-伯奇加入了酿酒的行列,他是澳大利亚第一批合格的酿酒师之一,于1938年从罗斯沃斯葡萄酒学的首批学生中毕业。

1986年,诺埃尔的儿子理查德(Rick)加入,他从其他家族成员手中购买了股权,立即着手振兴家族公司。


产品介绍

威尔斯福德创始人储备 "珀西瓦尔混合 "老黄酒

珀西瓦尔-伯奇是伯奇家族的第三代酿酒师。他的葡萄酒质量越来越高,声誉也越来越好。这款波特酒是基于Percival的强化酒,始于1960年。它显示了优质陈年黄褐色葡萄酒的 "兰西奥 "风味,并表现出平衡和新鲜。它有丰富的口感,但有一个 "干净的 "平衡的、不凝结的结局。


2016年橄榄山优质赛美蓉葡萄酒

2016年收获了非常少但质量很高的赛美蓉,这主要是由于2014年10月的严重霜冻影响了2015/2016年生长季节的发芽木材。在常规发酵结束时,大约20%的发酵汁被转移到新的阿利埃橡木桶中,在那里完成发酵,并在同一桶中再熟化6个月。在装瓶之前,这部分轻度烘烤的酒与未烘烤的酒进行了混合。一款丰富、复杂的葡萄酒诞生了,它显示了成熟的品种水果,增强了口感的复杂性,但最后又有清脆、新鲜和平衡的酸度。生产了1600瓶。


2015年家庭农场赤霞珠西拉混酿红葡萄酒

这款赤霞珠和西拉混合酒显示出惊人的活力和提升,黑加仑和覆盆子果实的纯度很高,有一丝烤面包和来自橡木的甜香料的味道,口感平衡,毫不费力。这款酒的单宁柔软平易近人,毫不费力地在口中滑行。这款酒有足够的味道和浓度,如果仔细窖藏,可以确保这款葡萄酒的陈年效果。


2019年伊登谷雷司令白葡萄酒

这款酒具有典型的雷司令特征,鼻子上有青苹果、柠檬、酸橙。口感上有惊人的桃子和金银花的味道。 这是一款很好的牡蛎酒,可以与朋友和家人一起享用,并能优雅地窖藏起来。


2016年巴罗萨谷M3西拉干红葡萄酒

2016年巴罗萨谷M3西拉子拥有令人惊叹的红宝石色酒体,持续慷慨地产出水果,保留了平衡的香气。升腾的黑莓、李子和黑胡椒的香气伴随着深色浆果的口感。良好的口味强度,清爽,但酒体饱满,单宁超级牢固。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