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Two Hands Wines 双掌酒庄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酒类,澳大利亚


厂家介绍

双掌酒庄(Two Hands Wines)是澳大利亚南澳州的一座酒庄,用短短十几年时间就发展成为澳洲葡萄酒业的模范酒商之一。

1999年,迈克尔•特瓦福里(Michael Twelftree)和理查德•明茨(Richard Mintz)创建了双掌酒庄。二人建立酒庄的初衷是为了能够用澳大利亚最优质产区出产的果实酿制出最好的西拉(Shiraz)混酿葡萄酒。他们之后也一直致力于展现出澳大利亚西拉葡萄酒的多样性。2000年,双掌酒庄以其采自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和帕史维(Padthaway)产区的17吨优质西拉葡萄果实开始了其西拉干红大师之路。产品一经上市就不断受到国内外的好评。


产品介绍

2016年贝拉花园设拉子红葡萄酒 750ml

由我们在整个巴罗萨谷地区最好的西拉酒桶混合而成。这是一款丰盛的葡萄酒,由其芳香的复杂性和细腻性决定。


2017年漫游者赤霞珠葡萄酒

制作精良的高端赤霞珠可以是纯粹的魔法,它们拥有月桂叶、香草、薄荷和黑醋栗的爆炸性香气,随后是充满活力和喧嚣的黑色水果的流动,同时缓慢和天鹅绒般的单宁出现,这些葡萄酒让我处于一种梦幻般的流浪状态。


2020年的 "野蛮公子 "西拉葡萄酒

狡猾的花花公子,不粘稠但经典的巴罗萨谷设拉子

"我是花花公子,所以你就这么叫我。如果你不喜欢简洁,也可以叫我 "杜德"或者  "杜德里诺"。- 酷哥,《大李波斯基》


2020年天使之光设拉子葡萄酒

颜色:明亮的深红色,带有发光的紫色核心。

香气:充满活力的蓝莓香味,并伴有干燥的紫罗兰花瓣和温和的木质香料味。

口感:柔和的入口,很快就被扇动,使口感饱和:力量和优雅的完美结合。中等至饱满的酒体,这款葡萄酒有充足的水果纯度,结合生动的咸味的细微差别。初级蓝色水果的气息与甘草带和灿烂芬芳的花香结合在一起。单宁酸是咸味的和细致的。它们在口中绵延,使酒的余味悠长复杂。


2019年秘密街区设拉子葡萄酒

这款酒来自巴罗萨西部山脉高处的一个小型成熟葡萄园,显示出惊人的香气,柔和的口感,美妙的结构和非常丝滑的单宁。

这座神奇的葡萄园在名字上是秘密的,在性质上也是秘密的,它隐藏在多个上锁的大门和多风的小径后面,与该地区一些最好的葡萄园依偎在一起。伴随着巴罗萨和伊甸谷如画的风景,这个葡萄园提供了高品质的水果,即使在最困难的年份,也一直闪闪发光。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