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De Bortoli Wines 德保利酒庄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酒类,澳大利亚


厂家介绍

德保利酒庄由德保利(De Bortoli)家族的维托里奥(Vittorio)和约瑟芬(Giuseppina)夫妇于1928年建立,至今酒庄已经传承到了第三代人——戴伦•德保利(Darren De Bortli)手中。

当年,德保利夫妇从意大利北部移民来到澳大利亚,在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比尔布尔(Bilbul)附近开始他们的事业。他们不仅带来了意大利的葡萄品种,还带来了欧洲传统的酿酒技术。此后,他们的子孙扩展了酒庄的业务,并为其赢得了世界性的名声。


产品介绍

埃默里莫斯卡托桃红起泡酒

这款桃红起泡酒采用麝香葡萄酿造而成。此酒有着清新的花香,伴随着红色浆果和香料的气息,酒精度较低,酸甜均衡,易于饮用。


2019年拉博萨莫斯卡托桃红葡萄酒

该酒为甜型微气泡酒,采用莫斯卡托酿造,色泽清亮柔和,香气扑鼻,散发出葡萄和草莓的浓郁香气,果味十足,酒体轻盈,口感清爽活泼。


2017年贵族一号赛美蓉贵腐甜白葡萄酒

该酒呈淡金黄色,柑橘味夹杂着蜂蜜味、核果味以及香草味扑面而成,口感丰腴顺滑,结构平衡,余味绵长。


2018年里奥雷特修道院的黑皮诺葡萄酒

本款里奥雷特修道院的红葡萄酒富含蓝莓、覆盆子、野味和木质烟熏的气息,口感柔和,单宁细腻,略带咸味。


2019年柳之谷设拉子赤霞珠葡萄酒

该酒散发着香料和水果的馥郁芬芳,红色莓果果味与橡木风味交织交融,酒体适中,单宁柔顺,口感圆润,结构平衡,清新的酸度使得该酒更具质感、余味更为悠长。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