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Jatcorp Limited(JAT集团)

Recommended Brands admin

产品类型

保健品类,澳大利亚


厂家介绍

Jatcorp Limited是澳大利亚一家以投资和贸易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公司在澳交所主板上市,代码为JAT。公司从2015年开始业务转型,涉足澳中快消品贸易。经过短短三年的努力,已经从简单的产品代理发展到拥有自主品牌和完整的产品供应链。今天Jatcorp Limited公司不仅拥有"高登考拉"、"纽瑞优"和"考特村"自主或合作品牌,而且部分产品已经在国内各大主要跨境或大贸平台以及线下的母婴店中销售。

Jatcorp Limited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于中国线下一般贸易渠道的开拓和建立,并成为澳洲第一大超市集团自主品牌产品的主要代理商。自主品牌纽瑞优系列产品全部以一般贸易形式进入中国线下零售商店。随着Green Forest收购的完成,一个分布于澳洲、香港、中国大陆和其它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线下销售网络已经基本形成,并且还在不断扩大和完善中。

从简单的产品代理到自主品牌的创立,从单一的代购市场到全渠道的供应链服务,Jatcorp Limited公司在短短的3年时间内成为了澳洲投资和贸易的行业者。对市场的敏锐和前卫的布局,使Jatcorp Limited公司从澳洲走向了全球,并将再次走得更远。


产品介绍

澳壹益生元脱脂奶粉

特别添加益生元-菊粉,促进益生菌在肠道内健康繁殖。

澳大利亚原装进口,自然环境,天然纯净

不含任何香精香料或食品添加剂,不含任何繁琐及不必要配料,整体配方精炼有效。

适合需要减少脂肪和热量摄入的特殊人群

适合需控制饮食的糖尿病患者和高血脂患者

添加膳食纤维,增强免疫力,增强肠胃蠕动,预防肠道感染

过敏原:牛奶,大豆

净含量:1公斤/300克

原产国:澳大利亚

主要成分:脱脂奶粉、可溶性膳食纤维(益生元)

食用提示:本产品不能完全代替三岁以下儿童的乳制品主食


澳壹益生元全脂奶粉

特别添加益生元-菊粉,促进益生菌在肠道内健康繁殖。

有效增加免疫力,增加肠道蠕动减少便秘,预防肠道感染。

粉质细腻,保留牛奶的醇厚口感,奶味醇香,口感丝质醇厚

过敏原:牛奶,大豆

净含量:1公斤/300克

原产国:澳大利亚

主要成分:全脂奶粉,可溶性膳食纤维(益生元),大豆卵磷脂

食用提示:本产品不能完全代替三岁以下儿童的乳制品主食


莫兰卡乳铁蛋白调制乳粉(铂金版)

一款增强人体免疫力的特殊辅助食品,内含IgG,乳铁蛋白,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多种营养素。

提高机体免疫功能

抗菌抑制病毒

促进肠道吸收

预防缺铁性贫血

净含量:120克(1克X 60小条)

原产国:澳大利亚

食用提示:本产品不能完全代替三岁以下儿童的乳制品主食


晶维特糖尿病营养素

维特糖尿病营养素的配方中含有日本专利栗子萃取,经科学研究证明,板栗涩皮中含有大量的糖质分解酶物质(俗称栗皮萃糖),同时含有优质的A-淀粉酶和A-葡萄糖阻碍活性因子,在消化道内可以延迟消化道系统对糖质的消化和吸收,可以抑制人体血糖的升高,对防治糖尿病有一定的功效,对高血糖和肥胖症防治也有很好的效果。

净含量:600克(30克X 20小条)

原产国:澳大利亚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收藏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