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贵州苗姑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Brands admin

产品类型

食品饮料,中国


厂家介绍

贵州苗姑娘控股集团于2015年12月成立(下称:“苗姑娘集团”,其前身是1988年创建的贵州金象实业总公司),是一家地地道道的本土民营企业,在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经过33余年的努力,已建成为一个拥有贵州苗姑娘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贵阳苗姑娘食品有限公司、贵州布依姑娘食品有限公司、贵州纯露饮品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水世界饮品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金海雪山饮品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金象山野菜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贵州特色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省贵定酒厂、贵州金象包装有限公司、贵州联宏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贵州苗姑娘控股(集团)销售有限公司(含重庆分公司)等多个下属企业、以“食品、饮品、药品、保健食品、白酒、彩印包装”生产销售为主业的多元化、规模化、跨地区的集团型民营企业。先后被授予和评定为“全国农产品加工业贵州省黔南中部示范基地”、“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贵州省农业产业化经营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贵州省公安机关知识产权刑事执法保护重点企业”、“贵州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基地。


产品介绍

益肝草

清热解毒、护肝利胆、消炎抗菌、祛痰止咳

310ml/罐

24罐/箱,12罐/箱


藿参补肾酒

主治功能:补肾助阳,益气养血。适用于肾阳不足,血气两虚症,症见腰膝酸软,头晕耳鸣,失眠多梦,心悸健忘,气短乏力等。

成分:熟地黄、淫羊藿、党参、杜仲、女贞子、当归、枸杞子、何首乌、酸枣仁、甘草,辅料为米酒。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20mL,一日3次

包装规格:250mL/瓶(4天服用量)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B20020714


苦丁降压胶囊

主治功能:清肝明目,凉血活血。用于肝热血瘀引起的早期高血压病,症见头昏目眩,神疲力乏等。

成分:苦丁茶、天麻、人参。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3粒,一日2次

剂型:硬胶囊剂,苗药独家品种。

包装规格:0.45g*30粒/盒(5天服用量)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25162


瓶装辣椒

规格:260g/瓶,15瓶/箱


盒装小袋

规格:20g*16袋/盒,12盒/箱


柴火辣椒面

规格:250g/袋,20袋/箱


糍粑辣椒

规格:250g/袋,20袋/箱


辣子鸡

规格:550g/袋,20袋/箱


罐装辣子鸡

规格:100g/罐,40罐/箱


牛/羊肉粉

牛肉粉

规格一:570g/普盒,24盒/箱

规格二:580g/(自嗨锅),8盒/箱

羊肉粉

规格一:584g/普盒,24盒/箱

规格二:594g/(自嗨锅),8盒/箱


定制水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收藏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