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贵州旭净农副产品科技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Brands admin

产品类型

农业综合,中国


厂家简介

1.png

贵州旭净农副产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获称“世界一绝•中华独有”、“笋中之王•竹类之冠”的黔北瑰宝方竹笋为主,致力于农副产品销售、加工、仓储、运输和农副产品技术咨询,农副产品出口、农旅开发以及种养、种植的农业产业化企业。

公司立足遵义保税区,方竹笋产地位于黔北大娄山脉1500米高海拔区域,季风气候明显,降雨集中,日照充足,达到62.9%的森林覆盖率。

方竹笋以“养生”“绿色”“素食之王”“延缓衰老”,已经通过国家“有机食品认证”、获得“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称号、被中国竹子研究中心唐永裕教授誉为“世界一绝•中华独有”,中国林学家陈嵘教授誉为“笋中之王•竹类之冠”的黔北瑰宝、娄山至珍--方竹笋。


产品介绍

无硫干笋

2.jpg

无硫干笋是以桐梓大娄山方竹笋为原料,用传统工艺加工烘制而成,保证了方竹笋的原生态。肉质脆嫩,具有“鲜、香、嫩、脆”的特点。桐梓方竹笋具有“营养丰富、肉质丰厚、脆嫩化渣、滋味鲜美”.桐梓方竹笋营养成分丰富,含蛋白质12%,脂肪4%,粗纤维8%,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营养物质和钙、磷、铁、锌、硒等矿物质元素,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绿色食品。可搭配多种食材进行焖、炖等烹调方式进行烹饪。


鲜笋

3.jpg

方竹笋是纯天然保健食品,通过传统的采摘方式和用最短的时间进行加工,保持方竹笋肉质脆嫩,笋箨有光泽不萎蔫,具有“鲜、香、嫩、脆”的特点。笋形略呈方形,触摸有棱角感,笋肉丰腴呈黄色或黄白色,为笋中之王,其含蛋白质12%、脂肪0.4%、粗纤维8%,还含有丰富的氨基酸、钙、铁、硒、锌等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B1、B2、C等,食之则有助于人体肠胃蠕动、促进消化、减肥美容和防治肠胃及心血管疾病的特效。可搭配多种食材进行炒、炖、焖、凉拌、红烧等烹饪。


即食笋

4.jpg

即食笋是以桐梓大娄山方竹笋为原料,用传统工艺加入绿色原生态的配料腌制而成,保证方竹笋的原生态和纯天然保健食品。肉质脆嫩,具有“鲜、香、嫩、脆”的特点。桐梓方竹笋具有“营养丰富、肉质丰厚、脆嫩化渣、滋味鲜美”.桐梓方竹笋营养成分丰富,含蛋白质12%,脂肪4%,粗纤维8%,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营养物质和钙、磷、铁、锌、硒等矿物质元素,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绿色食品。


桐梓无盐酸菜

5.png

选用大娄山脉优质有机蔬菜经过传统工艺腌制而成,极具特色。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收藏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