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Blackmores
澳佳宝

Recommended Brands admin

产品类型

保健品类,澳大利亚


厂家简介

  澳佳宝是澳大利亚的保健品品牌,由英国移民莫利斯&布莱莫于1930年代创立,莫利斯&布莱莫深信草本植物和矿物质可促进健康,因此发展了一系列以自然疗法为基础的医疗系统。澳佳宝提供一系列高品质的维生素、矿物质、草药以及营养补充品。目前拥有超过400名员工,总部设在澳大利亚悉尼。经过87年努力,它已经成长为澳洲本土及全世界最被信任的生活科技健康食品公司。


深海鱼油胶囊1000mg

7458227fa0a91a6930de7b48323565e6.png

  omega-3不饱和脂肪酸的天然来源,帮助补充DHA和EPA,有助于减少炎症和关节肿胀,支持心脑血管系统的健康,保持正常的眼部和脑部功能,帮助健康人群维持血液中甘油三酯在正常水平。


孕妇黄金营养素

6e5ed4c5ad5c71c352c6f0102c5a5114.png

  澳佳宝孕妇黄金营养素富含包括叶酸、碘、DHA、维生素B3、维生素D3和铁元素在内的21种母体及胎儿所需的关键营养素。剂量适度,不易引起孕吐。


三倍浓缩鱼油

image.png

  澳佳宝高浓度健脑鱼油,为大脑活动提供大量DHA,帮助维系认知行为以及大脑思考。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收藏or 联系企业